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丨无锡新吴:尚泽社区开展“锋尚向未来 冬训聚合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5: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无锡讯 3月2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尚泽社区创新形式,开展“锋尚向未来 冬训聚合力”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员冬训与志愿服务巧妙融合,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服务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血压测量、妇女健康、按推等服务,还为居民提供了垃圾分类、反诈、反家暴、家庭教育指导、民族团结等咨询服务。“现在外面那些磨刀的、修伞的太难找了,社区可以提供这样的便民服务,解决了我们不少麻烦”,社区居民许阿姨在党员便民服务点前说道。血压测量点前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居民陈先生高兴地说:“我觉得这项义诊服务挺好,很便民很利民。平时不知道自己的血压怎么样,家门口就可以测量一下,了解自己的血压情况,以便进行预防。”广场上的人络绎不绝,整场活动共持续了2个多小时,为200余位居民提供了服务和咨询,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同时,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志愿者还留下了对雷锋同志的寄语。

下一步,尚泽社区将继续把党员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充分激发党员参训热情,推动党员冬训理论学习向实践转化,真正让党员冬训做到“学”与“行”的相融合,延伸了志愿服务功能。

标签:冬训;党员;服务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