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塘街村:冬训实践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2024-03-05 15: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无锡讯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东塘街村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员冬训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孤寡老人上门理发。

活动现场,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一个推子,构成了一个简易版理发店。志愿者们凭借娴熟的手艺,用上下飞舞的爱心剪刀,为老人们拾掇出齐整的新发型,让老人们仪容焕然一新,精神愈显矍铄。老人们看着镜中的自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乐得合不拢嘴。83岁高龄的李奶奶理完发后,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我们老年人腿脚不便,平常剪个头发很不方便,感谢这次村委组织志愿者给我们上门理发,为我们老人提供了这样的便利,现在剪好了头发,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此次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村民的交口称赞,更体现出党员们将小爱汇成大爱、细雨汇成暖流的志愿服务精神。

东塘街村将继续以基层党员冬训为抓手,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细微之处,不断提升辖区村民的幸福指数。

标签:冬训;理发;党员志愿者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