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民游瓦屋山景区免门票
2023-05-26 15:1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5月24日,太湖明珠吹来一股蜀地的风,2023洪雅县文旅资源推介会在无锡举行,以“‘趣’山水洪雅 邂逅绿海明珠”为主题,向无锡市民展示洪雅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厚的人文魅力和惬意的休闲度假氛围。

据介绍,洪雅地处四川盆地西南的眉山市,全县森林覆盖率超71%,负氧离子平均浓度达国家Ⅰ级标准,先后获评国家生态县、中国生态文明奖、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等殊荣。“蜀中二绝”瓦屋山、“活着的古镇”柳江古镇、全国首个“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七里坪、“全国首批森林康养体验基地”玉屏山……洪雅境内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集湿地、雪山、峡谷、林海、古镇等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人文景观于一体,有“绿海明珠”“天然氧吧”等美称。

现场,洪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文化传承弘扬、文艺作品创作、文旅人才培养以及文旅要素共享、两地旅游企业和民间团体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协议。

来自瓦屋山、七里坪、柳江古镇、玉屏山等洪雅景区的“推荐官”也相继亮相,文旅资源和旅游线路的全面介绍,让现场众多无锡旅行社与市民对洪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市民张先生表示,等家中小朋友放暑假后,计划一起去游玩一番。

洪雅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周勤介绍,除瓦屋山景区外,洪雅大多数景区都是开放式景区,“为了欢迎更多无锡市民来到洪雅游玩,我们推出了无锡市民游瓦屋山景区免门票的活动。”(张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