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流光溢彩致敬劳动者
2023-04-28 10:1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无锡工匠日”主题灯光秀连演三天

昨晚,一场光影盛宴在崇安寺二泉广场上演。首个“无锡工匠日”,一场“城市荣光 致敬工匠”主题灯光秀汇聚众人目光,无锡以流光溢彩礼献劳模、致敬工匠,为劳动者喝彩。

由无锡照明精心策划的灯光秀凝聚着一大批能工巧匠的智慧。钟楼光影秀《光耀匠心》展演将工匠精神贯穿整个华夏文明,在时光流转中探寻流淌在民族血液中的工匠精神。整个崇安寺景区分四个不同主题展区诠释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市民可在此欣赏到赞颂团结奋进的灯光小品、被灯光点亮的绮丽花海,更可体验新奇有趣的全息投影、如影随形的感应过道,沉浸式感受锡城劳动者的团队精神、品质精神、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

根据安排,主题灯光秀在27—29日连演三天,通过灯光艺术将工匠精神与科技、城市相融合,全方位展示无锡崇尚工匠精神的优良传统、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昼夜皆景的勃勃生机,展现无锡有气质、有内涵、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形象。

(朱冬娅 文/李一芳 摄)

标签:工匠;无锡;灯光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