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吴文化旅游季启幕
2023-04-10 09:5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4月9日,“吴韵鸿山 灿烂江南”2023吴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鸿山吴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鸿山泰伯文化区被正式授牌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该基地是中国侨联以“侨与中国梦”为主题,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以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为特色,以华侨文化为纽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重要交流平台。现场,“乐游鸿山”研学旅专属旅游线路在活动中正式发布。鸿山旅游度假区还与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吴文化旅游结对仪式,未来双方将在旅游项目开发、旅游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活动中,甘肃省敦煌市正觉写经院向鸿山赠送了珍贵的篆刻长卷,吴氏后裔、安徽龙成集团董事长、总裁吴伍兵捐款作为泰伯像的修缮基金。

此次旅游季,主办方还在吴文化广场设置了江南文化乐游市集,独具特色的服饰女书、江南美食、鸿旅文创、投壶射箭等,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张安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