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森林公园 休憩座椅公开认建
2023-03-21 09: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市城管局近日发布公告,对惠山森林公园一批公共休憩座椅开展认建活动,以此推进公共空间休憩座椅优化提升工作,扩大社会市民参与的深度和广度,共建共享宜居城市。

本次拟建设的休憩座椅位于惠山森林公园西侧钱荣路入口至三茅峰登山步道沿途,共5处,每处布置2张,共计10张座椅。座椅规格为长2米、宽0.4米,采用UHPC艺术混凝土材质,一体化成型。每张座椅金额5000元,设置时间不少于8年。认建者负责捐资,座椅日常养护工作由惠山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

凡认建公共休憩座椅项目的单位、企业或个人可以在座椅铭牌上添加专属信息(座右铭、认建人信息等),并对认建座椅的养护工作进行监督。市城管局、市文旅集团将向认建者颁发荣誉证书。

有意认建者可通过电话85132771、邮箱wxcgsrc@163.com、微信公众号“无锡城管在线”,获取报名表格。

(卢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