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市长赵建军与英飞凌首席运营官鲁特格·维伯格一行工作会谈
2023-02-24 10:5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月23日,无锡市市长赵建军与专程来锡考察的英飞凌首席运营官鲁特格·维伯格一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双碳”、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洽谈。英飞凌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李江德,英飞凌高级副总裁、无锡工厂总经理范永新,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会谈。

赵建军对英飞凌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近年来无锡发展情况后,他说,英飞凌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在业内享有盛誉,是一家令人尊敬的国际知名企业,近30年来与无锡深化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无锡是基础雄厚的产业重地、活力奔涌的开放高地、区位优越的枢纽要地、宜居宜业的生态宝地,当前正围绕夯实提升“465”现代产业体系,聚力打造集成电路等地标产业,全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产业发展方向与英飞凌战略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无限。希望英飞凌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把无锡作为优选目的地,进一步投资无锡、加持无锡,持续扩大既有项目产能,整合全球资源积极在锡布局高端产线,不断集聚发展、拓展功能、提升能级。同时与我们一道在“双碳”、数字化、绿色化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无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强劲动能。无锡将持续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高效率,全力支持英飞凌在锡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迈上更高台阶。

鲁特格·维伯格感谢无锡市对英飞凌在锡发展,尤其是疫情期间为保障工厂正常生产经营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和未来规划后,他说,无锡一直是英飞凌在华发展的重要支点。无锡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此次来考察更加感受到了这些年城市高速发展的积极变化,坚定了我们深耕无锡的信心。眼下,低碳化、数字化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趋势,英飞凌在降低碳排放、可再生资源利用、物联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在“双碳”、数实融合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王怡荻)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