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8集团本地服务和汽车服务总部项目落地无锡
2023-02-20 09: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无锡讯 2月18日,58集团本地服务、汽车服务总部项目签约落户无锡高新区,市长赵建军与58集团董事长姚劲波一行工作会谈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区领导顾国栋、朱晓红参加活动。

赵建军对姚劲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简要介绍无锡发展情况后,他说,58集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全品类生活服务平台,市场占有率、社会认可度均处行业领先,近年来与无锡开展了多元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无锡正在大力推动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以核心产业为引领、智改数转为支撑、应用场景为牵引、平台经济为抓手,大踏步建设高水平数字无锡, 这一进程与58集团在发展战略上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希望58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扎根无锡、加码无锡,高效率推动项目落地,将本地服务、汽车服务两大板块的核心团队、业务资源尽快部署到无锡,实现高水平本地化基地化发展;深层次探索应用场景,围绕物联网、智改数转、电子商务、惠民服务等重点领域,大力开拓更多实战化、市场化应用场景,携手探索“数实融合”新路径;大手笔构建产业生态,积极带动行业关联平台企业、项目落地无锡,共同打造具有更强辐射力、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无锡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政务服务、最强政策支持,全力保障58集团项目落地和在锡发展,推动双方互利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姚劲波感谢无锡长期以来对58集团发展的信任和支持。

他说,无锡是一座朝气蓬勃、活力迸发的城市,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平台经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

集团将聚力无锡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同时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持续扩大在锡业务布局,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无锡,努力推动平台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主动创造更多应用场景赋能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签约的58集团本地服务和汽车服务项目,均作为未来独立上市总部落地高新区的无锡(国家)软件园,其中58本地服务是全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到家平台,58汽车服务是行业头部的汽车交易与服务平台,两个项目都处于国内行业龙头位置,是具有高知名度的优秀品牌及链主类公司。(张路路)

标签:无锡;汽车服务;新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