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宜兴:激励“四敢”燃新程
2023-01-29 08:4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对上贡献超亿元企业,奖!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奖!杰出贡献企业家,奖!28日,宜兴市召开2023市委经济工作暨企业创新发展大会,重磅发布“新春第一榜”,表彰一大批明星企业、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以真金白银、真心实意激发企业“四敢”豪情,开启城市火红新程。

这张“新春第一榜”,激扬着稳增长、快转型的强劲动力。规上工业产值突破5000亿元,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2000亿元;新引进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90个……2022年,宜兴经济、工业、创新高位均衡发力,综合实力继续位列全国县域前十。

这张“新春第一榜”,展现出拼开局、抓全年的奋斗气象。眼下,榜上企业、部门纷纷投入新一年的“拼抢”。重点骨干企业带头冲刺“开门红”,园区以项目的“热气腾腾”助推发展的“蒸蒸日上”,金融机构用“金融活水”激荡实体经济的“满池春水”……比学赶超,全力加速,宜兴燃动新春。

“焕发‘四敢’担当豪情,在新起点上再创‘激情燃烧、大干快上、共创伟业’的火红年代。”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说,宜兴将奋力打造一个“全员出击、全情服务、全速向前”的火热开局,打好创新转型“攻坚仗”,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奏响跨越赶超“最强音”,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马薇)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