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门景点门票秒光 高档酒店客房将满
2023-01-21 10: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0日,小年夜。无锡各旅游景点陆续在官微上发放春节假期首日即除夕的免费入园票,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在网上蹲守抢票,热门景点免费门票“秒光”。同时,无锡的高档酒店春节客房预订率创下历史新高。

20日12点和10点,灵山和拈花湾景区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分别发放除夕当天的3000张免费门票,均是一秒钟不到就一抢而空。后台数据显示,在“开闸”后的第一秒内,有数万人点击了确认键,其中不到10%的人成为幸运儿。稍早前,无锡动物园也开放预约除夕免费门票,10分钟内预约人数就达2.5万。

与旅游密切相关的酒店同样节前报喜:君来集团在市区的4家五星级酒店春节期间的客房预订率超过八成,大大超越往年,预计太湖饭店和湖滨饭店大年初一起会率先达到满房状态。

市文旅集团提醒,今年春节期间市属国有景区免费开放政策受到市民和游客热烈响应,预约量节节攀升。为确保公众平安有序游园,当在园人数达到瞬时最大承载量时,如动物园为2.25万人、惠山古镇为4.9万人,景区会暂时停止游客入园,在游园人数下降后再恢复开放。请游客合理安排好出游计划。(卢易)

▶昨天,市民在惠山古镇品尝特色小吃。春节临近,古镇人气高涨。

(刘芳辉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