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20 10: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带队来到锡山区,走进印刷企业、电影院、实体书店等地,专项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走进江苏利特尔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金逸国际影城荟聚店和荟聚购物中心的西西弗书店,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管理流程和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每到一处,李秋峰都向在岗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李秋峰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不断完善“精网微格”管理机制,细化工作颗粒度,形成“全覆盖、全天候、全方位”的监管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聚焦新闻出版、电影放映领域的危化品使用,自建房、消防设施整治等重点内容,狠抓隐患治理和风险管控,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朱冬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