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无锡地铁免费畅行
2023-01-16 10: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月15日从地铁集团获悉,兔年春节,为给广大市民和外地留锡一族带来暖心出行体验,无锡地铁春节期间免费畅行,时间为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年初六)。届时,无锡地铁在运营4条地铁线站点全部开放,所有乘客在活动时间段内,不限里程、不限次数可免费乘坐地铁出行。

活动期间,广大市民或刷卡、刷手机“码上行”二维码免费乘车,或闸机统一开启、乘客直接通行。官宣免费后,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具体细则将择日向广大市民公布,目前地铁运营方面正抢抓时间进行人流压力测试和软件运行测试,并制定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方案和暖心服务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乘客舒心畅行。

助力城市保供力、提升城市“烟火气”。据悉,无锡地铁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在关键岗位增加运营服务人员,引入红马甲志愿者在三阳广场、火车站、机场等人流量大的站点提供问询和指引服务,继续提供爱心接力、贴心手推车、轮椅斜坡板、应急药箱等温馨服务,保障地铁运行平稳有序,让锡城春节期间地铁出行更有“温度”、更有“暖意”。(孙倩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