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赵建军走访慰问驻锡部队子弟兵
2023-01-15 09:0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长赵建军先后来到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和解放军32526部队、驻锡武警某部机动一支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锡部队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无锡军分区政委常新生,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一同走访慰问。

作为新型联勤保障部队的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去年以来在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集中精力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主动组织部队医疗队员支援我市核酸采样等工作。“感谢大家为建设第二故乡、守护百姓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赵建军与联勤保障中心及解放军32526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充分肯定部队各项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进一步练就高强本领,为备战打仗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在驻锡武警某部机动一支队,赵建军参观军史陈列室,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你们是一支英雄部队、模范部队。”赵建军希望部队官兵秉承先辈意志、传承“皮旅精神”,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在新时代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赵建军在走访慰问中说,去年以来,面对延宕反复的疫情冲击和超预期困难挑战,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经济大盘稳中加固、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民生福祉不断增进,交出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锡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驻锡部队继续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发展,与我们携手加强军地协调联动,深化军民协同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共同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无锡市将全力当好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大力弘扬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尽心竭力为部队官兵解决好后顾之忧、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大家携手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奋力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

(王怡荻)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