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上直播”推进数字化就业
2023-01-14 15: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就业新力量“云上直播”来啦!“亲爱的同学们,欢迎来到‘蠡园才美智汇滨湖’直播间,各位企业负责人已经到场蓄势待发,等待大家投递简历,一起做‘蠡想’合伙人!”近日,“蠡园才美·智汇滨湖”蠡园开发区重点企业2023届毕业生校园云招聘在隐秀苑社区就业“582”工作室“云端”火热开场,为青年人才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多元就业平台。直播间热闹非凡,2023届毕业生在直播间评论区纷纷留言咨询,企业实时解答,让就业触“手”可及。

本场活动由蠡园开发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与隐秀苑社区共同邀请3家高精尖企业参与,提供多种职位,主要涉及芯片、电气和微电子领域。直播伊始,主持人对本次云招聘进行了全面说明,鼓励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争取找到心仪岗位。紧接着,主持人对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分布、生态环境、生活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特别是近两年在发展过程中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高度认可,发展前景广阔。隐秀苑社区党委书记高布为大家详细介绍社区经济发展情况,通过照片和视频等方式将社区环境映入求职者眼帘,吸引求职者落户蠡园开发区。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人才科为高校毕业生们解读最新的人才政策。然后,各企业负责人在线上对公司情况、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岗位需求等进行详细介绍,与求职者直播连线,答疑解惑。据统计,本次直播招聘共吸引1810人观看,投递简历251份,取得热烈反响。

本次云招聘由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蠡园街道隐秀苑社区居委会承办,旨在满足用工需求,提供就业机遇,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带岗”的方式突破地域限制,以数字化为推手让更多企业、更多毕业生在校即可了解招聘情况,参与到招聘中来。

下一步,隐秀苑社区就业“582”工作室将持续“云招聘”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创新工作路径,挖掘更多就业机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服务往细处做、往深处做、往实处做,合理利用各方资源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推动滨湖区2023就业“开门红”。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