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逛这些景区有免票优惠
2023-01-11 10:3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又是一年春来到,家家户户喜迎春。2023年兔年春节即将到来,无锡各景区陆续公布了春节假期间的优惠活动,邀请市民游客前往赏景、共度佳节。

为感恩、致敬在疫情期间,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广大医务人员,无锡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邀请广大医务工作者免费游园。“不仅是春节期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来到无锡影视基地都可享受免票优惠。”景区工作人员提醒,需要注意的是享受免票政策的医务工作人员需在检票处出示有效证件,包含国家卫生部统一颁发的执业医师证、执业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以及本人所在单位的工作证,两证需同时出示。“春节期间,市民游客来到无锡影视基地可以观赏到可爱的红嘴鸥,还有三国水浒古春节活动等待大家解锁。”

2023年新年来临,无锡融创乐园经历升级改造焕新开园后也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充满仪式感的礼物。“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医护人员(仅限医师执业资格证/护士证书)、警察(警察证)、军人(现役军人)凭相关证件预约报名即可免费游园玩项目、逛灯会、观演出。”乐园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证顺利入园,更多详细的规则可以在微信小程序融创文旅俱乐部了解并预约报名免费游园。

惠山古镇景区为外地留锡企业职工与劳务务工的朋友们准备了免票游园活动。惠山古镇景区工作人员介绍,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外地留锡企业职工和劳务务工人员来到惠山古镇景区锡惠名胜区门票免费(不含园中专类园、夜公园及游船、索道、游览车、停车费等二次消费收费项目),具体入园方式可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了解,“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记得通过手机提前一天预约。”

2023年1月21日至1月29日期间,花星球将举办“乡野最年味·新春游园会”活动,活动期间免费入园。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免费入园有一定规则,需要市民游客转发景区活动或是加入企业微信群,“想要前来的市民游客可以关注景区公众号了解具体规则。”

此外,无锡梅园、蠡园、鼋头渚、动物园等景区也透露,将有类似的免费游园优惠活动,但具体规则仍未确认,想要前往这些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可持续关注相关动态。晚报记者 张颖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