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蠡园开发区企业忙生产、赶订单,抢抓一季度“开门红”!
2023-01-11 08: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年即开干,起步就冲刺。新年伊始,蠡园开发区企业开启奋进模式,铆足干劲赶订单、保生产、抢市场、扩产能,不断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全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这里已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作为国内自动控制阀行业的领先企业,其生产的高温高压阀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等领域,实现关键产品国产替代化。“目前公司的订单生产已排到8月份,我们将合理安排工人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企业负责人表示,2022年工装自控虽受疫情影响,仍创造出全年产值超14亿元的好成绩,随着年后竣工的工装新工厂项目投产,企业将拥有年生产高端控制阀6000台套生产能力,新的一年新增产值超3亿元、税收3000万元。对于新的一年,企业充满信心。

无锡恒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自动生产线此刻正满负荷运行,企业正抓住当前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作为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工艺介质供应系统及供应环境的综合解决服务商,恒大电子正不断将成熟工艺、先进科技融入产业发展,为推动集成电路高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新年以来公司订单情况良好,目前已接到3亿元订单在手,比去年同期约翻一番,全年订单争取达超10亿元。”企业负责人边走边介绍。

新年开局之际,江苏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80余名员工返岗复工,到岗率接近100%,公司已实现满负荷生产运转。当前,公司正加快建设环境保护专用系统装备生产厂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20台套环境保护专用系统装备,预计可实现年销售5亿元、年税收2500万元。

辖区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小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新年之际也开启了满负荷生产状态。开发区的企业们正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不断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以昂扬奋斗之姿迈入新的一年。

蠡园开发区将继续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扶持、要素保障、环境优化等服务,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成长壮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