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江溪街道第五届“金牌党务”擂台赛顺利举行
2022-12-14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养,12月12日下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江溪街道第五届“金牌党务”擂台赛在江溪街道综治中心顺利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刘华,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党的二十大代表、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彩凤,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阮杰,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彬,江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常务副站长桑梅,及全区各直属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等出席了本次擂台赛。

此次擂台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共选拔国企代表队、党建指导员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街道社区代表队、两新代表队、医院代表队共6支参赛队伍,以“知识竞答、一站到底、主题演讲”的形式进行全方位竞技比拼,为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赋能添彩。

经过3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党建指导员代表队获得飞跃之星奖,街道社区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获得卓越创新奖,国企代表队、两新代表队、医院代表队获得匠心独运奖,覃佳霓、张丹、胡涛、颜世佳、翟顺平、陈奕霖获得金牌党务奖。

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团长表示,此次擂台赛生动体现了学理论、促精神、谋发展的时代任务,彰显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在竞争中秉持团队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通俗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岁月不改初心,磨砺始得玉成”。此次擂台赛的举办,必将推动基层党务干部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政治定力,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担当,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拳拳初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全区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将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担负起党和人民的期望,做新时代乘风破浪的奋斗者! (吴金珠 赵越)

标签:擂台赛;代表队;党务干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