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无锡城南支行解决客户征信难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10-18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客户吴先生特地前往工商银行无锡城南现场赠送“服务精益求精 工作高效用心”锦旗,表达对工行城南支行暖心服务的感谢之情。

原来,吴先生在8月份联系工行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公司受疫情影响,自今年年初开始一直处于半停业状态,还款资金来源断裂,在工行办理的个人经营快贷连续三月产生本息逾期,虽目前所有贷款还清,但已产生逾期征信记录。由于不良征信纪录,导致其在后续的企业经营中受到限制。故吴先生迫切希望该行能帮助恢复征信,以便公司更好地复工复产。

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初心,该行一方面前往该公司进行实地调查,另一方面向所属街道进行核实。经过综合评定,该公司客户确实因疫情对生产经营影响较大的实际情况,符合相关政策,经与上级部门协调,在现有规章制度的下,第一时间协助吴先生恢复正常征信记录。最终为吴先生成功的解决了征信逾期记录问题。

工行无锡城南支行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用专业、暖心、高效的服务向每一位客户传递工行温度,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全面复工复产贡献金融力量。(郑亚强)

标签:工行;征信;服务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