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双碳 共谋绿色发展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举办青年论坛演讲比赛
2022-10-11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金融理论和实践水平,推动青年力量支持“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实现,10月10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办公室、团委联合无锡市现代金融学会,开展“聚焦双碳目标 共谋绿色发展”主题青年论坛。

本次活动在无锡工行大楼举行,当晚18:30活动正式开始,12位青年依次上台演讲,紧密结合主题,声情并茂,为更好地履行金融职责和推动绿色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双碳”的概念,深度挖掘各行各业中绿色发展问题,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工具、金融评价体系对双碳的支持作用,同时结合自身的岗位体会,讲述工行青年人如何用实际行动支持双碳目标实现。台下的评委老师和观众情不自禁发起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根据“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熟练程度”“仪表仪容”“时间掌握”5个维度进行打分评选一、二、三等奖。无锡工行戴政副行长对此次青年论坛活动进行总结,寄语青年人要发挥金融才智,为社会多做贡献,展现工行青年人的风采和担当。最后,主持人宣布最终获奖名单,评委老师们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此次青年论坛为全行青年人提供成长发光的舞台,未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挖掘青年员工的智慧财富,推动青年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关注社会发展,履行国有大行使命。(陶尚)

标签:绿色发展;青年论坛;工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