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少儿版画优秀作品亮相锡山
2022-09-21 20:0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2022东海·全国少儿版画优秀作品全国巡展暨锡山少儿版画作品展”亮相无锡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展览旨在通过“文化搭台”,进一步深化东海与锡山两地的文化交流,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完善南北结对帮扶合作机制决策部署。

“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常设性的少儿版画展览项目。此次展览汇聚了第七届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70件及锡山区少儿版画作品30件,共100件优秀作品。

据了解,巡展结束后,东海还将在锡山区设立东海少儿版画创培基地,双方将在师资培训、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文化合作交流。(尹晖)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