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阳登高 鹿顶迎晖
2022-09-15 18:3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24日,无锡将举办一场全新文体旅融合活动——“Move Free益节”跃动锡城·首届重阳登高节,以此推动市民以积极健康的方式生活,激发锡城体育消费动能。

首届重阳登高节,也是今年无锡城市轻越野及露营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地点在风景秀丽的太湖鼋头渚风景区。鹿顶迎晖登高比赛全程5.1公里,爬升高度为123米,将有99组家庭参赛,每组3人,其中必须有一老一少;城市轻越野鼋头渚分站赛全长8.6公里,累计爬升184米,共有500人参赛。

登高节除登高和越野比赛外,还有轻奢露营、达人大秀、动感健身、九格飞盘、器械运动、百步穿杨、体感游戏等多项寓动于乐的活动,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所有参与登高节的选手可凭手环免费游览鼋头渚风景区,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打卡赢取纪念礼。欲参与者,可在微信公众号“汇跑赛事”报名。(卢易)

标签:登高;越野;无锡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