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大悦城年内“潮趣”亮相
2022-08-31 12: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从无锡经开区相关部门获悉,原博大假日广场将“变身”为江南大悦城,于年底前与市民见面。曾经的博大假日广场,是周边居民和江南大学学子闲暇时喜欢前往的商业综合体,本次改造升级将以“潮趣欢聚场”的定位入市,携手大悦城控股核心战略品牌,从情感链接的维度打造青年潮流生活样本,成为城市商业的新增长极,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与其他商圈相比,太湖新城区域的客群年龄层显然更加年轻,对潮流时尚的需求度自然也更高,几乎与青年潮流和青年文化画等号的大悦城来到这里自然能与其同频共振。据了解,无锡江南大悦城开创三大主题空间,即首个开放式24小时美食社交街区、Z时代文化引力场和家庭成长娱乐中心,目前,无锡江南大悦城仍在建设中,项目招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已有AMAZZY米练健身、one super精品生活超市、奈尔宝家庭中心、大世界影城等一批品牌店确认进驻。

另外两座“大悦城”也各有进度。记者从太湖新城集团获知,去年12月无锡太湖新城集团与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手打造“睦邻中心+农贸市场”模式的“新泽·悦街”,布局社区商业“新赛道”,首批项目将于明年开业。7月4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震泽睦邻中心(新泽·悦街—震泽)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助力经开区配套再升级。

该项目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和风路与信成道交叉口东南侧,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新泽·悦街”以高品质社区商业为定位,规划精品超市(农贸市场)、电影院、运动健身、餐饮、生活零售、休闲娱乐及社区配套设施等业态,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中心”。同时,在引进品牌时将通过为项目打造定制化店铺的形式来满足周边社区客群高频消费及消费升级的需求,进一步引领社区商业生活方式,赋能城市社区美好生活。

此外,位于无锡经开区核心区的无锡新泽·悦街—富力十号,紧邻无锡市政府及金匮公园,生态宜居。随着大悦城品牌的进驻招商,将补强周边区域的商业配套。(马悦)

标签:大悦城;无锡;品牌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