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职工部羽毛球赛收官
2022-08-26 18:4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5日下午,由省总工会主办、市政府承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协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羽毛球赛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无锡市代表队等8支参赛队伍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37名运动员和9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和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的25支代表队参赛,分青年组、中年组两大组别,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8个项目。

为期5天的激烈比拼中,400余名职工队员相聚赛场,上演了一场场高手过招的精彩对决。青年组中,我市陈华龙、刘慧婕展现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将扣、挑、拍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摘得青年组混双铜牌。中年组中,我市唐益、顾峰凭借精湛的竞技水平,连克四轮强敌,将中年组男子双打金牌揽入囊中。

(夏昊森)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