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羽毛球赛开赛
2022-08-22 20:0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羽毛球比赛开赛。本届比赛由省总工会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无锡市总工会协办。省总工会副主席、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委员王树华,二十届省运会职工部羽毛球赛组委会主任、副市长秦咏薪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和省产业工会的25支代表队教练员、裁判员约480人参赛。除了13个设区市,还有一些省级机关、科教文卫等系统比赛。比赛分为青年组与中年组,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8个项目。无锡队在赛前做了积极准备,选调了全市优秀的选手参加比赛。据悉,各项目单项分别录取前八名,单项前八名颁发证书,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仪式将于8月25日下午举行。(崔欣润)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