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大剧院上演无人机光影秀
2022-08-19 11:1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8月15日,800架无人机编队以夜空为幕布,在无锡大剧院上空,上演了一场精彩无比的光影盛宴。本次无人机表演在创意设计上充分融入原创音乐剧《摘星辰》中的元素以及大量科技创新技术,无人机表演编队结合了时下最新的无人机机型,包含灯光机、孔明灯机、冷焰火机等。

当无人机编队呼啸而起,大提琴、音符等艺术元素闪耀夜空,夺人眼球。伴随着无人机阵型不断变换,天空中相继出现“曜”“李白”“庄周”“公孙离”等《摘星辰》音乐剧中人物,中国原创数字IP形象的表演画面将观众带入独一无二的东方幻想世界。紧接着画风一转,天空中出现正在演奏的二胡与江南山水,这一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的高光时刻,令观众惊喜不已。

据悉,此次无人机表演,不仅是无锡大剧院的一次线上线下互动,也是保利演艺携手王者荣耀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剧《摘星辰》的新型艺术表达。该剧已经开启全国巡演,10月中旬将在无锡大剧院上演。(韩玲)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