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荣获无锡市银行业宣传通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2022-08-09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3日,在无锡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无锡市银行业宣传通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荣获先进集体三等奖。

2021年,该行持续深化“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多方协作”的宣传工作机制,围绕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等方面,结合重大历史时点,组织策划相关系列报道,积极主动向市银协等平台报送有分量、有质量的新闻稿件,传递了金融正能量,进一步促进了新闻宣传高质量发展。

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方位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多渠道讲好金融故事,传播金融声音,汇聚金融正能量,推动金融宣传通讯工作迈向新台阶!(谈晓英)

标签:无锡市;邮储银行;宣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