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年轻”获聘省茶文化讲师团讲师
2022-08-08 16:0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茶叶学会首期茶艺师资班培训学习日前结束,宜兴市周薇平茶文化工作室的蒋文昊被聘任为江苏省茶文化讲师团讲师,聘期3年。

首期茶艺师资班针对课堂教学的组织与设计、茶文化与茶艺专业知识、茶艺技能实操、艺术素养与美学鉴赏、茶席设计与茶会组织、茶艺大赛的组织与指导等专业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为学员在今后开展茶艺培训工作提供了工作规范与支撑。1998年出生的蒋文昊从小受到茶文化熏陶,年纪不大,“茶龄”不小,他从小跟随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茶艺裁判员、宜兴市周薇平茶文化工作室负责人周薇平学习茶艺知识,能够熟练介绍名茶、名泉及饮茶知识,对茶叶的鉴别、选购等茶艺术表演的程序、动作要领、讲解等驾轻就熟,并且获得过江苏省(阳羡雪芽)制茶名师荣誉称号,也是迄今为止全省受到表彰的最年轻制茶名师。(何小兵)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