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燃情惠享生活节来了
2022-07-29 15:2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嗨吃嗨喝嗨玩,这才是夏天应有的模样。从梁溪区获悉,“今夜梁宵 释FUN一夏”梁溪区燃情惠享生活节将于29日晚在太湖广场正式启动。本次生活节由街头潮购“新厢会”、第六届“读享乐趣”梁溪特色书展、中山路重点商家市集、啤酒文化夜市等组成,共有13类80余场活动。

这几年新能源汽车大热,在太湖广场北广场举行的街头潮购“新厢会”上,比亚迪、极氪、零跑等7个热门新能源汽车品牌的20辆热门车型将汇聚在此,让市民不用东奔西走,一站式了解各种车型的特点。现场将用炫酷潮流的新能源车后备厢集市+夜嗨舞台的形式,吸引暑期年轻群体、亲子群体和广大市民观展览、逛车市、试乘驾、享礼品、购优惠。在本次活动现场,梁溪区将正式兑现此前发布的《梁溪区关于支持汽车消费的若干政策》,对6月份满足条件的7家汽车销售公司现场发放100万元的销售奖励,进一步鼓励汽车销售企业扩大销售规模,让利消费者。

在太湖广场南广场,书展、商家市集、啤酒夜市有效融合。其中,第六届“读享乐趣”梁溪特色书展以“城市在阅读”为主题,以“书展+生活市集+阅读分享+图书漂流+民谣弹唱+非遗展示”的形式,共展出图书5000余册。此外,现场还有网红咖啡、手工制作、非遗互动等多个生活摊位及多场阅读分享活动。

商家市集邀请了10家中山路上的重点商家和街区,结合首店经济和各自商贸品牌的特色,通过优惠福利、潮玩互动等形式,呈现梁溪区核心商圈的文商旅相结合的品质消费。有近20多家商户将参与到啤酒夜市中来,有江南大学联合出品的本地特色品牌,也有青岛、百威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大众品牌,还有星级酒店带来的夏日定制冷餐,网红小店的清凉饮品,此外还有啤酒酿造师、调酒师现场互动。

燃情惠享自然也少不了各类优惠。本次活动中,中山路商圈联盟、火车站北广场新能源汽车超市、无锡市珠宝行业协会、无锡市餐饮行业协会等,会发放梁溪区消费优惠券,将有5家商场、5家新能源汽车、5家珠宝和5家餐饮提供重磅优惠福利券,总价值超过50万元。线上发券线下到店核销,为此次燃情惠享生活节增添新的消费亮点。

据悉,本次太湖广场的活动从7月29日—31日,将持续三个晚上。(黄孝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