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谢炜杰同学获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2-07-17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无锡讯 7月1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顺利结束,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云计算1903班谢炜杰同学获评“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是省级层面面向大学生群体开展的最高规格评优活动。推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和专家初评,全省175所高校的40名大学生进入提名人选风采展评环节。展评采用“选手线上公开展示、评委线下线上同步评审”的方式,通过个人事迹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大学生们讲述奋斗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彰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最终,10名事迹更感人、表现更突出、示范性更强、影响力更大的佼佼者被评为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全省高职院校仅有2名同学获此殊荣。

谢炜杰是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2019级学生,获中央军委集体一等功1次、个人嘉奖4次、先进个人2次。

退伍复学后,在人工智能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他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指导国旗队、礼仪队,开展了多场爱国主义讲座、担任校园防疫志愿者,激励更多的同学坚持梦想、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优秀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陈薇 郁琦)

标签:大学生;人工智能;无锡科技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