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核酸采样小屋有了市容环卫责任书
2022-05-17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核酸采样小屋的全面启用,为锡山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提供了有力支撑。但由于人群密集往来,也给市容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锡山城管根据《无锡市城市家具导则》和市容市貌相关管理规定,加强规范核酸采样小屋的市容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为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打造“最干净城市”标杆区要求,锡山城管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容管理两手抓,与核酸采样小屋的责任单位签订并张贴市容环卫责任书,出实招解决小屋周边市容环境问题。

“核酸采样小屋”面积不大,但配置齐全、功能强大、管理规范,备受医护人员和居民好评。

由城管队员上门对每个点位逐户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与责任单位签订市容环卫责任书并张贴于核酸采样小屋墙面上,引导核酸采样小屋现场工作人员主动维护好小屋及其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落实好市容环卫区责任,确保小屋及其周边出现的市容环境问题有人抓有人管。

下一步,锡山城管将进一步加强对核酸采样小屋的市容监管,确保核酸采样小屋设置符合市容管理规定,外观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标签:采样;核酸;市容环境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