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视传感获科技部优秀奖
2022-05-07 15:2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来自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等技术领域的75个优质晋级项目在云端展开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无锡锡山经开区的企业微视传感夺得本次总决赛优秀奖项。

大赛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重点高校、知名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新兴创新企业的2724个技术项目报名参赛。本次大赛紧贴产业前沿,关注颠覆性技术创新,设置了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未来网络与通信、生物技术、新材料、绿色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以及交叉学科等8个技术领域组别,在成都、苏州、青岛三地举办领域赛,筛选出75个具有颠覆性可能的优质项目晋级总决赛。

微视传感在领域赛时重点从“是不是”“可能性”“影响力”等三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阐述,多维度科学和准确地描述此颠覆式技术的基础研究、核心技术、产业融合等方面,当场获得了5位评委的全票“认可”,成功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两个奖项,并直接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现场,评委们频频抛出专业、犀利且有针对性的问题,微视传感沉着应答,从技术本身、商业模式等多维度全方面展示自己。最终,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微视带来的项目斩获了评委的一致高分,并荣获大赛优秀奖。 (孙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