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体育中考将“送考到校”
2022-04-25 14:1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体育中考的组织方式改集中考试为送考到校,其中考试类别一项目免考,相应成绩按满分计入总分。

市教育局于上个月发布《2022年无锡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考试方案》,明确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9日(周一)—5月15日(周日),考试内容共四类,总分为40分。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市教育局根据无锡市今年体育中考方案要求,经过综合研判,将考试组织形式由集中考试调整为送考到各所初中校。考试类别一(5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1000米跑以及50米游泳)项目免考,成绩按满分10分计入总分,其他考试项目不变。学生从另外三类中各选择一项考试,每项满分10分,取三项成绩纳入总分。(陈春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