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老小区焕发新活力,居民幸福感大提升
2021-12-24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中联新村是一个老旧小区,原来的健身场地杂草丛生,有居民私自乱停放车辆;还有长期堆放各种废弃杂物。为了给小区居民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他们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去处,扬名街道中联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决定对这一块区域进行升级改造,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物业对原健身场地进行全面清理,拖走废弃杂物垃圾以及侵占公用的废弃车辆,联系工程队对该处地面进行了硬化,这片居民楼旁边的三角地带,通过改造也将成为居民健身的好去处。

目前,新改造的健身场地已正式投入使用,居民们说起现在的改变,纷纷点赞。小小的健身场地,为这个老小区注入了“新活力”,成为连接居民关系的重要“纽带”焕然一新的健身场地,不仅环境卫生和使用功能得到极大的改善,也提升了老旧小区的品质,让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