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讲好红色历史 发出红色强音
2021-10-13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近日,北大街街道五河二社区邀请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关心下一代“五老”成员蒋川海老师来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孩子们从受教育者转变为宣传者和传承者。

活动中,蒋老师以饱满的热情生动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就是自诞生之日起,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心中,凝聚磅礴伟力、全力奋斗在通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学生们都听的聚精会神,更加深了对党的崇敬,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懂得了用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尾声,蒋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孩子们:中国的未来是你们的,需要你们去奋斗。蒋老师和大家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少先队员为老将军带上了红领巾。活动在孩子们响亮而庄重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掷地有声誓言里圆满结束。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受到了辖区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生动,寓意深刻,深受教育。相信未来孩子们定会用知识做盔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刘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