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姐弟突遇车祸 鸿山城管出手相助
2021-07-30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无锡新吴区鸿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队员在日常巡查途中,途经锦鸿路时,发现一辆电动车被大卡车撞倒在地,地上躺着一位女士无法动弹,而一旁一位男子焦急的走来走去,城管队员立即上前检查情况,从男子口中得知,地上的女士是他姐姐,他们俩骑着电动车被旁边的大卡车撞倒在地,弟弟身手敏捷,没有大碍,而姐姐就没这么好运气,被大卡车撞倒在地后无法动弹。

城管队员见状立刻拨打120、110,为了防止二次伤害及路面高温,城管队员立即蹲下托起伤者上半身,在稳定住伤者后,城管队员询问了当时情况,并检查了伤者四肢,所幸没有大碍,接着城管队员一直与伤者进行沟通,以便分散其注意力,尽量集中她的精力,减少她的痛觉。

随着时间的流逝,周围聚集了大量看热闹的群众,另一位城管队员便维护起现场秩序,防止发生意外事件,随着120、110先后抵达现场,城管队员松了一口气,随后便帮着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并送上救护车,城管队员在做完笔录后便继续执勤去了。

城管队员表示,面对此类突发事件,不管是谁都会上前帮助,能够帮到别人自己很开心,希望居民群众可以遵守交通规则,电动车拒绝载人,也不要和大车抢道,也希望广大司机注意交通安全,文明交通,共守平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