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烟花”渐近,我们全“城”守护!
2021-07-25 1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5日,无锡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锡山城管24小时无休,取消周末休息,不惧风雨,迎风而动,坚守岗位,守护锡城!

全“城”动员,严阵以待

7月21日、23日分别召开紧急部署会议,对防台抗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7月25日召开紧急调度会议,作出最新应急响应部署要求,做到三个加强:加强督查指导、加强排险闭环、加强值班调度。

风雨无阻,奋斗一线

局领导靠前指挥,24小时值守,全局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分班上路巡查,确保万无一失。全体科室、大队及各中队紧紧围绕市、区防指的工作要求和二级响应的具体职责,在巡查排查工作上再细致再深入,加强对沿街店铺、大型市场、商业综合体户外广告设施的隐患排查,发放户外广告整改通知书。加强对工地围挡的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风险排除闭环到位、不留死角。

25日巡查情况:

店招标牌检查:全区出动159人次,49车次开展户外广告检查,共计检查户外广告47处,门头532处,围挡48处,累计拆除3处,加固11处,制止广告设施户外作业1处,闭霓虹灯和其他带电广告设施43处。

绿化养护巡查:全区加固452棵,修剪断枝876处。

市政设施巡查:出动养护作业人员55人次, 8车次,疏通清理上马墩路、新明路、二泉路、东亭路收水井7处,加固华夏路段交通护栏1处,清理小积水点14处。

环卫保洁巡查:出动环卫工人340人次,应急人员20人次,皮卡车2辆,洗扫车,冲水车,收集车40辆左右。

执法大队巡查:出动176人次,56车次开展防台应急工作。共检查户外广告234处,其中加固4处,拆除5处面积64平米,清理艳阳路、石新路等路段工地破损围挡6处,排查临时工棚41处。安镇中队协助安镇街道相关部门转移人员1340人。检查违法建设18处,发现存在隐患的3处工棚,已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清理积水路面11处;清理倒伏树木3棵。

当前,所有巡检排查发现的隐患已全部落实整改。这场“烟花”,我们将压实责任、严防死守,齐心协力、迎战台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