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拆除“违建”不手软,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2021-07-21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锡山城管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排查解决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遏制新增违建,近日,锡山城管东亭中队成功拆除了1处正在搭建的违法建设,消除了安全隐患,持续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违法建设影响市容市貌,占用公共空间,破坏城市形象,威胁着居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面对违建,锡山城管绝不手软!

近日,映月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某小区某户楼顶有人正在搭建违建。城管队员到现场调查了解后发现该户楼顶存在钢架结构、面积较大的建筑物,该建筑物属于违章搭建。

执法队员当场向当事人送达了停工核查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工配合调查。

当天下午,队员再次巡查时发现,该处违建仍在施工中,队员上门制止但当事人拒不露面。

在民警配合下,城管队员用喇叭再次责令业主停止施工行为,否则将对其违法建设组织拆除!

7月19日上午,面对当事人拒不停工持续加大违法建设的恶劣行径,东亭中队迅速制定拆违方案,出动15名队员,8名工人开展拆违行动。

为保障高空作业安全,东亭中队出动无人机从旁协助监控,防止意外发生。

当天气温高达38度,烈日下城管队员一个个汗流浃背,衣服和头发早已被汗水浸湿,但这丝毫不影响拆违进程。

拆违中途,违建业主情绪较为激动且企图干扰拆除,城管队员第一时间报警并耐心沟通,最终控制住了场面,拆违得以顺利进行。

此次拆违行动共计拆除违法建设250平米,有效遏制了偷建抢建行为,严厉打击了违法建设。

下一步,锡山城管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期盼的城市管理问题,为民众提供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