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圆梦”工程启动 将为青年学生提供719个爱心岗位
2021-07-20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1年宜兴市“关爱·圆梦”工程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晓萍出席活动。

“关爱·圆梦”工程是一项惠及职工群众的民心工程,旨在招募一批爱心企业作为“关爱·圆梦”实习基地,引导他们为全市年满16周岁的青年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毕业见习的岗位。自2018年实施该项工程以来,宜兴市各级工会把“关爱·圆梦”工程作为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的有效抓手,有效解决了一大批职工和农民工子女的实习就业难题。作为今年宜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关爱·圆梦”工程将在继续帮扶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的基础上,把促就业放在更突出的位置。目前,已成功招募48家企业为青年学生提供719个爱心岗位,并已落实72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

活动中,沈晓萍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关爱·圆梦”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加强职工家庭帮扶服务工作,为相关企业和青年学生提供有效指导。同时,要强化部门协作、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关爱·圆梦”工程的工作成效,助力稳住就业“基本盘”、扎牢民生“安全网”。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