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暑期清“梁”嘉年华盛大启动
2021-07-13 0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1日,由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商务局承办,无锡八佰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暑期清“梁”嘉年华暨“人间梁溪开往梦想中山路”地铁专列启动仪式在中山路八佰伴广场拉开帷幕。无锡市副市长周长青、中共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梁溪十二时辰》以晨曦暖阳,落日余晖,串联起梁溪的故事,触摸时光中鲜活的记忆;开场音乐舞蹈秀《人间梁溪》通过美轮美奂的舞美展示今日梁溪的多姿多彩;情景剧《遇见老城厢》讲述了两代人在梁溪生动有趣故事,展现老城厢的新魅力。



活动现场,由梁溪区与无锡地铁集团携手打造的“人间梁溪开往梦想中山路”地铁专列启动了开通仪式;“玩转城俚厢”特色文旅线路暨手绘明信片进行了同步首发,“书院生活”“运河时光”“红色记忆”等6条特色文旅线路和2条美食打卡线路正式发布,以手绘地图和明信片的形式展示老城厢的文旅新玩法。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共同参观了梁溪区首届咖啡文化节。咖啡与文化的深度结合,让大家实地感受到梁溪区的年轻态与国际范,诠释了“梦想中山路,精彩市中心”的城市气质。(张则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