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诵党史经典 激扬青春风采
2021-07-08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夯实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丰富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无锡市北大街街道举办“传诵党史经典 激扬青春风采”的党史教育青年阅读活动。

“那一天,无数的青年,走上了街头,面对淋漓的鲜血,面对惨淡的人生,他们的呐喊如同一阵阵惊雷,激荡着这昏睡的土地”。青年代表王明燏陈进慷慨激昂、深情真挚的诵读打动了在场的人。现场,大家分享了《青春中国》、《不朽》、《红岩》、《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作品的读书感悟,并诵读了精彩章节。每一位分享者和诵读者传递着感人至深的情怀和力量,带给大家的是思想深处的震撼和触及灵魂的洗礼。

在党史游戏环节,“党史谁是卧底”中,青年们个个能说会道,巧舌如簧,游戏中“尔虞我诈”的趣事不时让大家爆发出阵阵狂笑;“你比我猜”过程中,答题选手们个个“戏精附体”,用生动诙谐的肢体动作吸引着大家,现场不时传出大家由衷的笑声和掌声。这两个设置巧妙又比较切合主题的小游戏,让现场的年轻人都玩得很投入。

通过对党史的朗读分享,党史关键词你比我猜,谁是卧底等环节,我们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这一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坚持“理论探索与创新”和“自身发展与建设”的结合史。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和完善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党史,才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