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渚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诗文朗诵会
2021-07-05 18:54:00  来源:缘来张渚  
1
听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月30日晚,“颂歌献给党”——张渚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诗文朗诵会在桃溪市民广场举行。

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朗诵会在善卷村、祝陵村、芙蓉村朗诵队的《倾听》中拉开帷幕,分为“庆百年·忆初心”“感党恩·担使命”“金张渚·跟党走”三个篇章,朗诵者如歌如泣、饱含深情的朗诵表演,让人们仿佛看到一幕幕浸染着人间大爱的红色篇章,透过声音、穿越时空、历久弥坚,展现了共产党人灼热的信仰信念和炽烈的家国情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张渚正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向世界展开怀抱,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谱写出更加壮美的崭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12个节目,综合运用音乐、视频等舞台手段,紧紧围绕“颂歌献给党”这一主题,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张渚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张渚镇各部门各条战线上的员工们,用朗读的形式,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切实把学习党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张渚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还评选出金奖、银奖等奖项,朗诵会在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