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打造“农业硅谷”两家“数字化”农业产业示范园入省级名单
2021-06-11 10:2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和财政厅联合发布公告,公布了首批17个通过认定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名单,无锡市共有江阴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宜兴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杨巷)2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入选。据了解这也是我市首批入选的两个农业产业示范园。

为什么这两个示范园能够拔得头筹,成为省级的“带头模范”呢?“不仅是要规模上做大做强,还要运用科技力量提高管控,打造一体化。”以江阴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为例,以优质食味稻产业为核心,积极对接省内顶尖农业科研团队,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开展智慧农业、优质食味稻米高品质全程管控技术攻关、优质食味水稻新品种选繁、国家优良食味稻米标准化区域服务平台建设、农村厨余垃圾无害生物化处理、特色水产工厂化养殖等项目研究,加快数字技术向农业各领域渗透,着力打造“农业硅谷”。

(季天灏)

标签:示范园;现代农业产业;管控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