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岁男孩确诊白血病 山东商会爱心筹款33万
2021-05-14 17:4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无锡市山东商会在迟敏会长的带领下,带着商会全体130多名会员的心意来到无锡商会大厦,为一名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10岁男孩捐款。短短三天,他们共筹集善款33.5万多元,如数交到患病男孩的父亲付常伟手中。

付常伟来无锡做厨具生意已有11年,也是山东商会的理事单位之一,经常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他的儿子东东自5岁查出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后,给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在2015年到2019年治疗期间,孩子的病情总算有所好转,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迎来孩子十周岁生日之际,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如今孩子接受第一阶段治疗已经花费11万元,而后面的手术费用预计需要60万元左右。

活动现场,除了山东商会会员单位募集到的善款20余万元以外,来自山东的多方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募集善款13万元。付常伟对商会的支持不停地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儿子能尽早好起来,重返校园。”(刘虹)

标签:商会;善款;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