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用法律为艺术创作“保驾护航”
2021-04-30 10:1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书法家协会与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签署《法律服务合作协议》。艺术家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创作成果,法律工作者为保障艺术创作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支持。双方携手开创无锡艺术创作和法律服务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活动。

无锡市书法家协会现有会员近1200人,在举办精品展览、扶持精品创作、培养骨干人才等方面成绩斐然,创建了“太湖风”“运河情”等知名文化品牌。为保障书法创作秩序,维护书法家权益,市书协携手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服务合作。该律师事务所开展面向无锡文艺界的法律服务,将促进文艺家协会依法治会、依法维权。

今后,该律所将向市书协及其会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协助书协进行合规审查,为书协会员举办著作权、肖像权、姓名权的保护等法律专题讲座,还会为书协举办的展览提供全程的法律服务。(张月)

标签:法律服务;书协;律师事务所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