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拾金不昧!给经开这位停车秩序专管员 点个赞!
2021-04-30 10:1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依然就在身边,感恩冯大哥,感恩贵公司有这么优秀的员工……”4月25日,市民李女士来到观山路附近,找到正在维持停车秩序的停车秩序专管员冯亚培,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上,感谢他拾金不昧的善行义举。

4月23日上午10:30分左右,冯亚培在观山路尚锦城附近进行巡查管理时,发现有一把汽车钥匙落在非机动车道上。他马上将车钥匙捡了起来,并立刻向综合执法局汇报情况,考虑到失主丢了钥匙一定非常着急,为便于车主返回找寻,综合执法局记录情况后要求他妥善保管好钥匙。

两天后,正在寻找车钥匙的市民李女士,向正在巡查的冯亚培询问是否捡到汽车钥匙,经确认,李女士正是遗失钥匙的车主,经汇报后老冯立马回家取来钥匙,并归还失主。“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当时真是心急如焚,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知道我急于用车,冯大哥还专程回去取车钥匙。”冯亚培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了失主的高度认可及赞扬,这才有了开头那面锦旗和那封感谢信。(胡晶婧)

标签:钥匙;拾金不昧;汽车钥匙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