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交警发布“五一”出行预警 道路交通流量预计大幅增长
2021-04-29 12:4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周六将迎来“五一”假期,受假期延长和旅游热度上升影响,无锡市道路交通流量预计大幅度增长。昨日,交警部门发出交通易拥堵预警提示,并提醒市民错峰出行。

“按照惯例,假期首日会出现车流最高峰。”高速一大队民警说,据预测,4月30日14时开始,沪蓉高速公路无锡段车流量逐渐攀升,至19时左右,将达到当日峰值,预计会发生车辆缓行和拥堵现象。5月1日上午8时至11时为出行高峰,以中短途自驾车辆为主,个别路段拥堵现象突出。返程高峰则出现在5月4日13时至夜间、5月5日全天。

据大数据研判,“五一”期间我市易发生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京沪高速、沪蓉高速、G42、G4221沪武高速、S83转S19等高速的部分路段,以及在无锡东、无锡北、无锡机场上下道口、无锡互通上下道口、S38在峭岐互通转向G2处、无锡华庄上下道口等。

“五一”期间,八卦洲大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崇启大桥继续实施黄牌货车限时错峰出行政策,限行时间为4月30日12时至5月1日22时,5月4日、5日的每日8时至22时。

“五一”期间,我市各大景区、市区商务中心车流量将有明显增幅,尤其是绕行高速拥堵路段途经的江海高架、机场高架全路段,以及前往景区、商务区途经的金城高架景渎立交至金城隧道段、青祁高架惠山隧道至建筑路段、凤翔高架惠钱立交段至凤翔立交段。交警提醒,太湖大道是前往景区的主要通道,受施工影响,届时将会引起中南路、梁清路、建筑路、金城高架等周边绕行道路发生较严重的拥堵,市民尽量选择公交出行或避开高峰。(杨柳)

标签:无锡;大桥;金城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