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开启网络文化“红色之旅”发布“2+N”红色旅游线路
2021-04-29 12:3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28日,2021年锡山区网络文化节开幕,同时发布“2+N”红色旅游线路。

主动“破圈”、深化“融合”,锡山区近年来涌现了斗山彩虹步道、多多花园、胶阳路风光带、宛心花海等多个网红地标、向晨曦等多个热门网络人物以及宛马等多个热门活动,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节已成为一场网络文化盛宴。本届网络文化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以“红动锡山·网结同心”为主题,开展“E以贯之学党史”“E往情深话成就”“E心一意办实事”“E往无前开新局”四大篇章三十多项子活动。

此次发布的“2+N”红色旅游线路,主要以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红豆(山联)党建馆,嵩山江抗纪念馆——华襄义庄——王莘故居两条红色旅游路线为主线,看锡山历史的红色传承,同时串联乡村振兴、先进工业、现代农业等点位,展现该区丰富的红色文化、浓郁的创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奋进蓝图。

(陶洁)

标签:网络文化节;红色旅游线路;锡山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