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开展“跟党走强体魄 邮储行创佳绩”徒步活动
2021-04-19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无锡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增强职工身体素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工会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开展“跟党走强体魄 邮储行创佳绩”徒步活动。一百多名干部职工随着一声号令从无锡市分行新大楼出发,紧盯目标,健步如飞,沿着尚贤河湿地公园主路徒步5公里。途中还设置三个红色主题游戏,分别是党史知识竞答、团队合作将分别印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字塔基叠起来、化身战士击落小牛玩偶。

活动期间,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合作,欢声笑语间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提高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投身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犇向新征程。(朱小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