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城市网络形象品牌即将“锡位出道”
2021-03-10 10: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加强网络传播、提升城市网络形象是今年无锡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昨从无锡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上获悉,今年,无锡将全面打造“锡位出道”城市网络形象品牌,以家风、传统节日、非遗文化、地方风俗等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主题宣传,线上线下传播扩散“锡”引力。

据悉,无锡计划开展“锡位出道”城市品牌评选活动,通过线下打卡和线上直播挖掘最能代表无锡的城市品牌,培育本地“网红”元素。一年一度的全市短视频大赛将以“太湖明珠、百年今锡”为主题,用短视频生动展现无锡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同时,还将拍摄《锡城记忆》主题微电影,用镜头记录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讲好“人杰地灵”无锡故事。

今年将是无锡城市形象品牌继续“走出去”的一年。据悉,无锡市委网信办将联合人民网国际传播品牌项目开展“锡城·网事”城市外宣活动,打造“海外受众能看懂、国内受众喜欢看”的轻量级城市人文影像作品。今年的网络大V无锡行则将聚焦美丽乡村,推出“走在‘锡’望的田野上——长三角媒体大V行”活动,通过沉浸式直播展示无锡“五园五区六带”的美丽乡村特色。 (朱冬娅)

标签:无锡;无锡市;城市品牌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