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高新区迎来“国批”十周年 去年66个超亿元项目成功签约
2021-03-02 10: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江阴高新区举行“国批”十年再出发动员大会。作为江阴唯一国家级园区,历经十年发展,江阴高新区已成为该市贡献突出的经济增长极、名副其实的创新强支撑。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参加动员大会。

作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江阴高新区始终朝着“高”“新”迈进。去年,面对外部形势多变、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多重考验,江阴高新区以“拼抢”为主旋律,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奋进,66个超亿元项目成功签约,利用外资全市占比超过50%;规上企业数从310家增至424家、净增114家;获评省“智慧园区”,在工信部评选的“2020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中,位居42位,在国家高新区排名中前进了5个位次。当前,江阴高新区正围绕“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全力建设“科技驱动的创新高地、新兴产业的集聚高地、产城融合的宜居高地”。(唐芸芸)

标签:新区;江阴高新区;国批;园区;签约
责编:张慰 崔欣